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关街道召开“全面起势、奋力突破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八大关下微生活 作者:李金燕 2021-02-24 11:29: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 2月22日下午,八大关街道召开“全面起势、奋力突破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全市“项目落地年”调度会议、全区“全面起势奋力突破年”誓师大会精神。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参加,集体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围绕区委关于“打造‘四大功能区’,实施七大提升工程、开展八项突破行动”的工作部署,明确了“一体两翼”的区域发展思路,用“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全面起势、重点突破,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核心区不懈奋斗。

八大关街道党工委书记方健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面起势、奋力突破年”誓师大会精神,对标全区奋进目标,聚焦街道主责主业,瞄准时尚业态,盯紧高端文旅,坚持全域造势,强化时尚发声,优化城区环境,提升治理效能,全身心投入到八大关周边区域高端文化集聚突破行动中,从重点项目、重点活动和重点保障三个方面全力突破,积极助力时尚特质引领区建设,在八大关高端文化集聚突破行动中充分展现责任与担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