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动员大会

2021-03-12 15:00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全面起势、奋力突破年”工作要求,切切实实把全区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落到实处,2021年3月8日上午,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局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区政府副区长孙晋华,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中队中队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推进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落实、沿海一线景区秩序整治、户外广告招牌整治、跨门经营露天烧烤游商浮贩整治、农贸市场早夜市便民摊点群专项整治、乱贴乱画“小广告”治理、乱投乱扔生活垃圾整治、违规占掘路专项整治、占绿毁绿专项整治、居民楼院背街小巷物业小区整治、违法建设专项治理、餐饮业油烟污染和建筑施工噪声扬尘污染整治共计12项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整治内容,并确立了相关责任科室。
局综合科、督查科、沿海景区中队、中山路中队、香港中路中队、金门路中队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懂、弄通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的各小组按方案推进工作;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解决重点,善于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注重工作成效;要快推进、出成绩,争做工作中的“排头兵”;要条块结合、齐抓共管,局机关和各中队相互协作、相得益彰;要加大督查考核,按工作实绩考核,充分发动群众,实行举报奖励制度;要及时总结,定期举行调度会议,总结、推广一线工作经验;要巩固成果、提升水平,逐步建立起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的长效机制。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局上下精神振奋、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对照最高标准,对照任务列表,穷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手段,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提升,誓以最高水平的市容环境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