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组织“三长”见面会,倾听家长心声

2021-03-22 18:22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 市南区六大学区集中开展以“推进学区建设,凸显学区特色”为主题的“三长见面”活动。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学区长,分别走进六大学区,与200余家长代表面对面交流,共商教育发展策略。

市南区东一学区“三长见面”活动在青岛第五十九中学召开。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区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卫同志与学区内中小学校长、家长代表70余人,围绕“协同共育、五育融合、师德建设、学生午餐”等工作内容展开交流。

市南区东二学区“三长见面”活动在青岛第五十一中学召开。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莉同志与学区内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家长代表30余人,围绕“学区办学情况、教育教学质量、食堂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探讨。

市南区东三学区“三长见面”活动在青岛第五十七中学举行。学区长与学区内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家长代表20人,围绕“办学情况、教育教学质量、师德师风、学校食堂”等话题展开交流。

市南区东四学区“三长见面”活动在青岛第五中学举行。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区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孙方凯同志与学区内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家长代表43人,围绕“学生课业负担、师德师风、教育教学质量”等话题,分学段进行了探讨。

市南区中片学区“三长见面”活动在青岛七中举行。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菲同志与学区内各校校长、园长及家长代表20余人,共同回顾区市教育体育“十三五”规划,座谈2021年工作打算,围绕“教育评价、教育治理、以海育人、智能教育、悦动课堂、办学机制”等方面展开讨论。

市南区西片学区“三长见面”活动在青岛第二十四中学召开。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晓梅同志与学区内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家长代表20余人,围绕“党建引领、创新驱动、特色发展、人才战略支撑、系统化推进”等方面展开交流,解答了家长们关心的教育热点问题。

下一步,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将进一步创新家校沟通方式,健全家校沟通机制,畅通家校沟通渠道,全面提升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水平,加快推进市南教育更高水平的现代化步伐,擦亮“最优教育在市南”的金字招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