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检察院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3-24 18:47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  为促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3月22日下午,市南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党组(扩大)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钦利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强化理论修养,筑牢党性根基。

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不足、谈举措,切实做到在思想交流碰撞中促进提升。张钦利检察长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政治站位要更高,思想认识要更深,行动自觉要更强,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二是要深入推进“检察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当好“领头雁”,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干警,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好事;三是要坚持开展教育整顿与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切实将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的动力。

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3月24日中午,全体干警收看了《守望正义——新时代最美检察官颁奖典礼》专题片,学习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干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最美检察官的事迹真实生动、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检察人,必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公正司法的实践者、严格执法的促进者、全民守法的推动者。

 下步,该院将严格按照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深入开展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为开展好教育整顿第二环节打好思想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