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开展环境卫生巡查活动

2021-03-29 18:57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全面起势、奋力突破年”的工作要求,根据《市南区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方案》精神,推动创城、创卫工作常态化落实,努力为广大市民打造“净善境美”的宜居环境,3月27日,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副区长孙晋华带队开展环境卫生巡查活动。

高健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查看了辖区道路、背街小巷、开放式居民楼院等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要求以“开头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抓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水平,持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全国卫生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