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2021-03-31 16:58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3月30日上午,市南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安全生产法“一法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区政府关于楼宇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度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了评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辞去代表职务的审查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洁、孟祥杰、谈华、刘卫国、周立文和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区监察、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