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高健调研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2021-04-06 21:35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6日讯 4月3日下午,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实地调研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四不两直”随机抽查假期景区秩序及管理工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区城市管理局、区综合执法局等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市南区西部疫苗集中接种点,高健现场查看了疫苗接种、存储等情况,了解了疫苗接种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调度会。他强调,要科学组织各方力量,调配各类资源,加强工作力量,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打通信息采集、传输壁垒,提高接种效率,确保完成接种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市民接种信心,保障公众健康。

高健详细检查了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和街道办事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便民、利民、为民”导向,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统筹停车位规划、垃圾分类、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督导,系统、整体开展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升行动,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美好生活典范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