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湖楼院整治工作持续发力,全域攻坚

2021-04-08 10:16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 4月4日,清明节当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八大湖街道楼院整治工作再发力,街道机关、永嘉路社区、综合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全体出动,攻坚行动持续推进。

当日共出动272人次,清理乱堆乱放138处、圈占绿地54处、乱搭乱建43处、卫生死角67处,清运垃圾103.5吨。工作人员任劳任怨,全力付出,针对楼院内的疑难杂症老大难问题,集中发力,突击整治,彻底清理,务求实效,为下一步开放式楼院交接打下坚实基础。

当日重点对居民私搭乱建、圈地种菜、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清理整治,这一现象在开放式老旧楼院中普遍存在,是城市管理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办事处迎难而上,勇力攻坚,坚持刚性整治与人文关怀相结合,深入做好居民工作。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入户做工作,宣传告知法律法规,耐心劝导,用心沟通,了解居民诉求,妥善化解矛盾,积极争取当事人理解配合,以便顺利推进整治工作开展。

街道利用两天时间,大干快上,趁热打铁,对楼院环境卫生问题进行全力整治攻坚,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风采,同心聚力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幸福楼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