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赵燕带队督导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2021-04-14 18:58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 为贯彻落实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要求,4月11日上午,市南区委书记赵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督导部分街道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赵燕一行先后来到了金门路街道、八大湖街道、香港中路街道、珠海路街道等区域,实地查看了背街小巷、开放式楼院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卫生整治、违建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安全生产等各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了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的痛点、堵点、难点,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赵燕强调,市容环境是一座城市的窗口,要按照峰会标准高质量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为契机,全力打造“城市客厅、全域景区”。要压实工作责任,督促整改提升,针对已发现问题开展“回头看”突击检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取得实效,杜绝问题回潮反弹,推动市容环境整治走深走实。要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断改进城市管理和执法方式,集中力量攻坚占道经营、私搭乱建、乱停乱放等“顽疾”,用足“钉钉子”劲头、下足“绣花”功夫,让市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市容环境面貌的明显改善,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领导孙晋华参加督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