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4-20 17:00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  日前,市南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组全体成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迅速理顺工作机制,各组要及时召开组内工作会议,明确职责分工和工作流程,各司其职,有序运转。要切实加强统筹指导,定期印发近期重点工作,指导全区各单位在各个时间节点相应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要加强督促指导,巡回指导组专班要督促各巡回指导组,尽快开展督导工作,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要加强谋划设计,认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等各类实践活动,不等不靠,抓紧行动起来,形成浓厚的活动声势,确保周周有亮点。要加强宣传推广,注意收集各单位的特色亮点做法,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充分运用融媒体中心平台作用,综合运用各类宣传手段,及时宣传好全区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先进做法;同时要加强向上对接力度,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向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宣传推介。要做好结合的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区委“七大提升行动”“八项突破行动”结合起来,同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同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各项中心工作的同时,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