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2021年市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1-04-20 17:00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 4月19日下午,2021年市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区委书记赵燕作开班动员讲话,山东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韶兴作专题辅导报告。

赵燕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区委举办这次读书班、学习班,既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要精心组织、严肃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赵燕强调,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掀起学习热潮。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统筹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统筹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学习成果转化文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改革开放创新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的斗争本领、转化为勇于担当实干的良好作风,狠抓“七大提升工程、八项突破行动”的落地落实,努力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一线建功立业,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核心区凝聚强大力量。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区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区委各部委、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成人员140余人参加开班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