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分党组成员到青岛航标处调研指导工会建设等工作

2021-05-08 14:05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 4月22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分党组成员武建光、海员工作部部长朱嫣红一行,在山东省海员工会副处长刘尚涛、办公室主任王振的陪同下到青岛航标处团岛灯塔、小青岛灯塔调研指导。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树兵,党群工作部主任郎荣威参加现场活动,青岛航标处处长刘纪刚,工会主席、副处长纪永清等陪同调研。

武建光一行来到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青岛航标处团岛灯塔、小青岛灯塔,观看了青岛航标处宣传片、《你是灯塔》海事MV,参观了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廉政教育基地,全国劳动模范王炳交带领观摩了青岛航标展馆、劳模创新工作室、航标文化广场。调研组一行登上灯塔,饶有兴致的了解灯塔内部设施以及灯器的构造,被王炳交守塔40余年、一生干好一件事的敬业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为团岛灯塔蕴含的厚重历史文化所感染,为“燃烧自己、照亮航程”的航保精神所鼓舞。

在团岛灯塔和小青岛灯塔,武建光与灯塔值守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对航标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寂寞、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亲切题词“向团岛灯塔的职工兄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考察过程中,武建光详细了解青岛航标处职工之家建设、创新工作室、职工技能学校、典型培树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青岛航标处助力港航经济发展、扩大地方影响力,以及典型培树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给予了指导。

在青岛调研期间,武建光一行还参加了山东港口集团“建设世界一流港口高层研讨会暨中国港口协会成立40周年活动”,参观了山东海事局青岛航海展览馆,前往山东港口集团、中国远洋海运大学、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调研指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