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珠海路街道开展“洁净家园进社区”活动

2021-05-08 14:04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 为努力打造“方便、温馨之城”,不断提升市民群众满意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7日,珠海路街道结合市容秩序和环境整治方案,开展“洁净家园进社区”活动。

街道提前制定计划,针对居民反映的“痛点”问题,下大力进行集中整治,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连续“作战”,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执法人员、党员志愿者、楼组长等的共同参与下,对背街小巷、居民楼院积存垃圾、树叶杂草等杂物,以及容易滋生蚊虫病菌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改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共对辖区内的4个楼院进行整治,出动人员120余人,清理卫生死角77余处,清运车辆5台,清理垃圾10余吨,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环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支持和肯定,也为继续做好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打下良好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