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科技部陈霖豪一行调研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技术转移中心

2021-05-12 18:11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 5月10日下午,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陈霖豪一行调研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技术转移中心,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吴绪永、市南区副区长曹镇陪同。

陈霖豪副司长一行参观了青岛国际技术交易市场、融媒体中心、上合孵化器入驻项目,听取了关于“中心”总体情况的汇报,并与青岛市科技局、市南区政府及“中心”运营机构阿斯顿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陈霖豪副司长表示,市南区对“中心”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为“中心”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条件和基础,“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陈霖豪副司长提出,“中心”应进一步拓展视野和思路,与各地技术创新中心形成联动,通过各种渠道集聚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创新资源。“中心”服务范畴不局限于技术转移,要拓展到技术贸易、技术合作等创新服务,为全国范围内的各类创新主体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此外,要着力在对接国际合作项目上下功夫,形成上合国家国际合作的典型案例,并逐步拓展到上合周边国家。对“中心”对接引进的优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科技部将给予政策扶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