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市南区调研指导

2021-05-13 16:46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 5月1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一行来市南区调研指导,区委副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潘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付荣云等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边走边听边看,先后实地查看了湛山街道湛山社区、区实验小学、中铁·青岛中心、青岛市民中心等地,认真了解机关单位、街道社区、学校、企业等方面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指导组一行对我区“四暖工作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见效、整合校地资源深入开展“童心向党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教育活动、楼宇党建引领驻区企业和“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省首创“市、区融合一体化”政务服务新模式打通利企惠民“最后一公里”等做法给与充分肯定,并对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指导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注重“学用结合”抓好学习教育,拿出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切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实效。要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抓好学习教育,在全面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着力突出市南特色、创新实践载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下一步,市南区将根据指导组要求,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统一安排,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做到聚焦主题不偏不离,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再发力,充分发挥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进一步突出重点任务再发力,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市南区取得扎实成效;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再发力,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平台矩阵作用,统筹做好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的宣传推介,讲好市南故事,传递市南声音,凝聚强大共识,汇聚发展力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全面起势、奋力突破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