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关街道开展新闻宣传和视频剪辑“三述”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李金燕 2021-05-20 16:38:0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下午,八大关街道新闻宣传和视频剪辑“三述”活动在“聚心社”开展。各办、各社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相关工作人员等20人参加。

八大关街道党建办宣传工作人员仇慧璐以“三述”的形式,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分享新闻宣传及视频拍摄剪辑相关知识。利用街道典型新闻宣传稿件、优秀网络评论文章、参与山东省网评演习经验等分享新闻宣传稿件撰写、网评信息及手机短视频制作技巧。

现场,大家成立微信交流小组,利用现有素材,尝试剪辑,逐步掌握了手机实拍的多样性,以及剪辑视频的乐趣,是如何用琐碎生硬的素材剪辑出生动活泼的短视频。

下一步,八大关街道还将继续开展“三述”活动,以“三述”为抓手,创新“三述”形式,提升工作效能,把“三述”延伸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三述”走心、走深、走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