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召开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1-05-25 22:01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5月24日上午,市南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精神,对扎实抓好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委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赵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冲刺阶段,自查自纠、组织查处、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等重点任务都到了出成绩、见实效、交答卷的关键时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各项问题整改,持续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全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姿态,坚决扛牢重大政治责任,坚决落实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抓好查纠整改工作,始终确保教育整顿沿着正确方向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要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凸显领导带头,切实把教育整顿作为检验筑牢政治忠诚、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守牢拒腐防变的法纪底线;持续抓好关键少数,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扩大整治战果。要进一步做实方法措施、显现查纠效果,直击痛点、难点、堵点,对焦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新部署、新要求,展现出政治定力、政治担当和组织力、执行力,开足马力推进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交出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成绩单。要进一步跟进机制建设、推进成效转化,全面补齐建设管理中的缺项弱项,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抓手,围绕“政法为民36件实事”清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反映强烈的顽瘴痼疾,把教育整顿的成效体现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来;要注重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度、满意度、参与度,及时宣传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现政法队伍新风貌;要以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实现长效长治,推动形成有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机制;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与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的实际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奋力谱写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核心区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市南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06-01 18:0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