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关街道中队“为考生送安静” 助力广大考生安心迎考

2021-06-01 17:18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张巧儿)2021年中高考即将到来,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能够顺利备考、应考,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八大关街道中队启动“为考生送安静”保障活动。

八大关街道中队通过加强对辖区内街面环境管控工作,严格管控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散发小广告等行为,严禁商户滥用高音喇叭宣传揽客。重点对辖区内建筑工地噪声扰民高发点位逐一进行摸底排查,提出噪音管控要求,对存在噪声扰民隐患的单位提前宣传,加强施工单位自觉意识,为考生提供安静的备考氛围。

“为考生送安静”活动自5月15日启动,将持续一个月。在此期间,八大关街道中队开展全覆盖不间断执法巡查,如发现噪声扰民问题,立刻制止,对存在噪声污染违法行为的,从严从重实施行政处罚,保障广大考生安心迎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