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珠海路街道传达市南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转作风、创一流”专题会议精神

2021-06-03 23:11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 5月31日上午,市南区珠海路街道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市南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转作风、创一流”专题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各级会议要求,总结反思当前工作、思想、作风、精神状态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以作风转变提升带动创城工作水平提升。珠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栋主持。

会议指出,街道要以全区文明城市巡查督查短片曝光的问题为起点,深入学习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标准,提高工作要求,紧盯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难点和短板弱项,举一反三迅速整治整改。

会议强调,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推动全市上下“转作风、创一流、当排头”,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各级党组织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任务,在工作中找问题,党建上找原因,各级党员干部要正视不足、直面问题,强化担当意识,切实转变作风,铺下身子,到一线去,用心用力解决问题。

珠海路街道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抓手,全面深化转作风、创一流、当排头,坚持创城为民、靠民、惠民、利民理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面提升街道环境面貌和文明程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