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领导督导市南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1-06-03 23:11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青岛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调度会及市南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转作风、创一流”专题会议精神,6月2日,市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付荣云带队,对全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付荣云一行先后查看了市南区十一个街道,对全区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曝光片中反映的环境卫生、占路经营、毁绿种菜、乱堆乱放等情况的未整改和整改不彻底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付荣云指出,市南区是青岛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主阵地,责无旁贷坚决落实市委、区委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精细精准抓创建;在创建工作中紧盯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要区域,聚焦环境卫生、占路经营、乱堆乱放、乱贴乱画、违法建筑、卫生死角等重点问题,逐项建立台账、逐个细化方案、逐个破解问题,确保全域覆盖、不留死角和盲区,尽快见到整治成效,实现常态化保持,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