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赵燕调研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21-06-09 13:39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 6月7日上午,市南区委书记赵燕来到香港中路街道、八大湖街道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香港中路街道和八大湖街道,赵燕详细了解街道关于“学党史 悟思想 求突破”解放思想百日大讨论活动和“比作风 抓落实 赛实绩 创一流”行动贯彻落实情况、区级领导下沉街道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信访维稳、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的汇报,就加强基层治理现代化能力提出要求。

赵燕强调,民之所望,政之所向。要针对信访包案的个性化特点,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用心用情用力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做到合法事项依法办、合理事项酌情办,提升化解实效,同时要深入细致做好信访隐患摸排工作,未雨绸缪、防患未然。要更大力度做实网格、深耕网格,强化顶层设计,健全完善网格人员架构、明确细化网格职责分工,做到定格、定人、定岗、定职责、定标准、定奖惩,以网格治理现代化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要扛牢扛实责任,积极履职尽责,不等不靠想办法,善于运用市场化手段破解基层治理瓶颈难题。要学习借鉴先进城区经验和成熟模式,在选取试点上尽快实现突破,打造基层现代化治理样板,区级领导同志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凝聚合力推进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南区领导付荣云、张艳、谈华、杨斌参加调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