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金门路街道以务实作风全面推进街道各项工作

2021-06-10 17:4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为落实市南区委关于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求突破”解放思想百日大讨论活动和“比作风抓落实赛实绩 创一流”行动方案的要求,全面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全面起势、奋力突破,6月7日,市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宝光,市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祥杰,市南区政协副秘书长、一级调研员金霞下沉到金门路街道进行现场督导,随后召开会议对街道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针对性的部署,对工作标准提出更高的要求。

任宝光和孟祥杰同志首先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宏建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关于信访稳定、环境整治、经济、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汇报结束后,在李宏建等同志的陪同下,任宝光和孟祥杰同志现场查看了屏东路3号、4号,大尧一路1号等地点的市容环境整治情况。任宝光同志对现场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创城工作还应提高标准,创新工作思路,要确保市容环境问题整改到位。

为第一时间把任宝光主席和孟祥杰主任的要求传达到位,坚决提高标准、压实责任,下午,金门路街道召开“比作风抓作风赛实绩 创一流”行动部署会。市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宝光,市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祥杰,市南区政协副秘书长、一级调研员金霞出席会议。金门路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各办副主任,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执法中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金门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宏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李宏建同志传达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聚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认真履行职责,对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随后,党建办和城发办主要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工作作表态发言。

任宝光主席在会上指出,要紧紧围绕市南区委“学党史悟思想 求突破”这一大讨论主题,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市南区委部署要求;要立足街道发展实际,聚焦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几项重点任务,以思想解放促工作进位升级;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查找短板和不足;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最后强调,一定要利用好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开展“比、抓、赛、创”行动的工作机遇,立足更高点的政治站位,树立更高远的目标追求,保持更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开放的思想观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清晰的发展思路、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街道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赵燕走访调研驻区重点企业

2021-06-10 17:43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