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赵燕走访调研驻区重点企业

2021-06-10 17:43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 6月9日上午,市南区委书记赵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调研了驻区重点企业。赵燕一行先后走访了上药控股青岛有限公司、青建集团股份公司,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发展历程、业务布局、运营现状、未来规划等方面的介绍,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共同探讨市南区营商环境中的短板弱项和提升对策。

赵燕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两家企业为市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企业和企业家是市南区的宝贵财富,企业出彩城市才能精彩。市南区将严格按照“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求,走近企业、读懂企业,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为企业提供便利舒心的发展平台、打造最适宜的发展环境。两家企业都是业内领军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两家企业加快拓展新市场、释放新潜力,力争实现更大发展;要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推动数字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不断积累优势,做精做优、做大做强。

两家企业负责人对赵燕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南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将持续加强与市南区在健康产业、医药零售、建筑科技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为市南区产业转型升级、经济提质增效作出新贡献。

区领导辛民志参加调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