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青岛市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在市南召开

2021-06-10 17:43 来源:青岛新闻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 2021年6月9日下午,青岛市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在市南区云南路街道云南路社区召开,青岛市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于春涛,副组长聂少华,组员鲁杰琨、段智勇出席会议并指导。市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付荣云参加会议。青岛市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指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联络员,市南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云南路街道云南路社区云馨彩红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图书室、群艺活动室、科普馆、365便民坊、幸福社区广场、日间照料中心等地,青岛市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云南路街道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云南路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建在群众身边这种接地气的做法表示充分认可,对下一步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座谈会上,市南区云南路街道云南路社区围绕365便民坊、日间照料中心着眼群众需求和急难愁盼解难题办实事,即墨区围绕中建八局建筑工地75名流动党员学党史向党看齐作了典型经验交流。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导单位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碰头会有关会议精神,就近期督导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从中央到地方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我们党政部门的政治责任,必须抓紧抓实。各指导单位要将各项工作统筹好、谋划好、推进好,扎实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打造各自的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和亮点。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再抓紧抓实,主要领导干部要当表率带头学,积极开展专题研讨,真正把党史学习作为终身学习的重要课题,在学深学透上下真功夫、硬功夫。实践活动要务实,要站在为基层减负、为群众排忧解难、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定出台办实事相关政策措施,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做好结合文章。真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大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工作责任要压实,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社区治理、社会稳定安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