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6-15 19:24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1日讯 6月10日上午,市南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制定加快人才发展的政策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人才工作。区委书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健主持会议。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出席会议。

赵燕指出,人才是最重要的生态要素,是所有工作的支撑。当前,市南区正处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核心区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人才、渴求人才,也更能成就人才。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区发展大局谋划工作,围绕在新形势下如何顺应人才流动趋势、吸引更多本行业本领域优质人才,研究制定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加快促进人才汇聚市南、扎根市南、奉献市南。

赵燕强调,要树立产业与人才融合发展的理念,以产引才、以才促产,打造人才与产业相互促进、相互提升良性循环。要尊重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作用,尊重企业引才育才用才的主体地位,找准人才与企业的契合点,结合市南产业定位、企业需求精准招引人才。要发挥人才政策的引导作用,做好政策推介,用好中介组织在招才引智中的桥梁作用,提升人才工作市场化水平,持续激发社会要素参与招才引智的积极性。

赵燕强调,人才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都是第一责任人,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提升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加强协同配合,强化日常工作信息调度和日常考核督查,凝聚人才工作合力。要强化服务保障,全面提升人才服务品质,用产业吸引人才、用政策激励人才、用环境留住人才、用事业成就人才,全力将市南区打造成为高端人才集聚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