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举办航运物流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1-06-15 19:24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1日讯 为满足航运物流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市南区发展和改革局联合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6月10日在民生大厦(延安三路105号)举办航运物流企业专场招聘会。来自以星综合航运(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高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青岛鼎世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等30家航运物流企业及船东公司集聚于此,共发布海运销售、海运操作等70余个岗位,招聘300余人。活动现场采用线上直播+线下招聘模式,吸引500余名应聘者参与。

据悉,市南区积极打响“高能级国际航运要素集聚区”品牌,深耕航运物流业高效发展。前期,市南区发展改革局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组织船东企业座谈会、政策宣讲会等方式,发现航运物流企业存在用工难、垫资金额高、数字化转型受阻等问题。为精准服务企业,市南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本次航运物流企业专场招聘会。

“公司发展至今,得到了市南区在政策上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尤其本次航运物流企业专场招聘会,切实满足了我们对人才的需求。”青岛高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人事王晓迪表示,“下一步希望市南区政府能够组织校园招聘活动,帮助我们更好的解决招聘问题。”

近年来,市南区积极发展航运贸易产业,目前已拥有3000余家航运物流企业,占全市同类企业总数的70%,连续三年每年新增规模以上企业20余家,规上航运企业达170家。5A级物流企业数量和A级物流企业总量均居全市第一。目前,正在依托远洋大厦双子楼,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完善交易、物流、信息等集成服务功能,形成现代航运金融贸易服务平台,打造航运特色楼宇。

未来,市南区将继续融合航运资源优势,依托青岛市船东协会、青岛市物流协会、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青岛分中心等行业智库,深耕航运专业人才培育工作,助力航运物流区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