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领导“四不两直”督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1-06-15 19:21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 6月14日上午,市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付荣云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市南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付荣云一行先后来到了团岛农贸市场、火车站周边、湖北路50号院、浮山所农贸市场、新贵都B区、珠海路24号院等区域,对环境脏乱差、车辆乱停放、私拉晾晒、绿化带内垃圾未清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要求有关街道和单位高度重视、立即整改、以点带面、常态长效。付荣云指出,市南区是青岛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主阵地,要责无旁贷坚决落实市委、区委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要把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作为惠及民生、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大工程,紧盯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要节点,聚焦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占路经营、违法建筑、卫生死角等重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孙晋华参加督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