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金门路街道召开下沉干部见面会, 以务实作风落实“行动”要求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李金燕 2021-06-16 13:57: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 为贯彻落实市南区委关于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求突破”解放思想百日大讨论活动和“比作风抓落实赛实绩 创一流”行动方案的要求,使机关干部真正下沉到一线,与街道社区形成合力,更好推进街道各项工作扎实开展,6月8日上午,金门路街道召开“比作风抓落实赛实绩 创一流”下沉干部见面会,市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祥杰、下沉街道的机关干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宏建、党工委副书记原小杰、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宏建首先对各位下沉干部来到金门帮助指导街道社区工作表示欢迎。下沉干部政治素质高、信息渠道灵、业务专业强,必将在推动街道社区工作开展上发挥强有力的作用,希望下沉干部积极建言献策,为街道的发展提好思路、开好方子。同时,街道社区将全力支持配合下沉干部工作,为下沉干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各位下沉干部纷纷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做好街道社区重点工作督促员、统筹联络调度员、文件政策宣传员、问题反映信息员、矛盾纠纷调解员、网格落地监督员,仔细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帮助街道认真查找问题补短板,共同破解难点堵点,为金门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市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祥杰最后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位下沉的机关干部要真正沉到一线,发挥各自部门和自身优势,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与街道社区干部形成合力,助推市南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后,下沉干部分赴各自对口社区,立刻进入角色,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当中。

市南区委区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蓝青下沉到逍遥社区,参加逍遥花园整治改造施工现场调度会。

市南区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淑文下沉到大尧社区,参与社区日常工作。

市南区大数据局二级主任科员孙旭光下沉到仙游路社区,同社区党委书记张宏亮一起,联合城管中队及施工方到省军区第六干休所与居民协商拆除违章建筑事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