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发展大会聚焦市南区企业

2021-07-06 17:37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7月2日,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发展大会在青岛海天中心举行。市南区软件企业青岛华正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优秀工业互联网服务商代表参会,并展示华正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和相关项目建设案例,引起参会行业专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

会上,华正信息分享了《华正工业互联网方案》。华正方案从当前工业企业迫切关注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切入,立足智能生产制造、产品全生命周期并联、全产业链条生态节点和用户连接融合,以自主研发的Tunny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星聚物联网平台为基础,实现软硬件设备的集成联动、数据共享,推动制造服务体系智能化,打造以智能生产制造为核心、以智慧工厂整体升级迭代为辅助的工业经济新业态。华正信息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数十个城市的数字化转型项目上实现实施推广,方案的生态引领特征和智能应用成效获得良好验证。其为全球第二大芳纶生产企业、深交所上市公司泰和新材构建的数字化生产园区智慧管理平台案例成为本次大会聚焦讨论的课题之一。泰和新材数字化转型核心诉求是建设行业引领的智能工厂,运行智能制造产线,实现智慧物流。华正提供的解决方案技术上充分满足这些核心诉求的同时,在顶层设计的科学性、前瞻性,以及后续升级迭代的生态性、开放性上,均赢得了客户高度认可和评价。

下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对上争取更多展示市南区企业的机会,用好用足政策,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对于辖区内软件行业企业重点关注,重点扶持,力争在市南区涌现出更多优秀软件企业代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