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坚持不懈,西部执法中队冒雨开展市容秩序整治

2021-07-15 14:0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 按照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安排,由火车站执法中队负责指挥,联合西部执法中队持续出击,冒雨对湖南路及周边、延伸至八大关中队区域的市容环境秩序进行整治。

此次行动是在前期联合整治的基础上,对临街商铺占道经营、乱摆乱放治理成果的巩固,是市容秩序的进一步提升。7月14日下午,执法队伍首先对湖南路路段进行重点清理,对店外摆放的啤酒机、啤酒桶、海鲜盒等物品,执法人员以教育、劝导、规范为主,加大教育和督促力度,让商户们自觉将占道物品收回店内,并保持门前环境卫生整洁。安排执法队员定岗,对湖南路重点商户进行持续监管。

随后,执法队员来到汇泉商业街开展整治,对沿线的市容秩序进行整治。沿途发现,有一处拉票点在拉客,根据《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对其拉票车、遮阳伞、广告牌等进行了暂扣。整治中雨势增大,但街上仍有一些临街商户将经营物品、遮阳伞等摆放在店外,甚至将杂物堆放在空调室外机上。执法队员对商家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整改。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26人次,执法车辆6辆,暂扣拉票桌1个、遮阳伞1个,杂物若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