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关综合执法中队开展工地扬尘、建筑垃圾倾倒等专项治理

2021-07-19 16:36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胜龙)7月19日,八大关综合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在开展日常巡查工作时发现,在金口一路路段,一袋袋建筑垃圾违规随意堆放在路边,造成周边环境污染。中队执法人员现场对该违法行为进行拍照取证,对当事人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教育当事人此行为将会面临5000元至50000元的行政处罚,当事人这才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绝不再犯,随即将堆放的建筑垃圾搬运装载至指定地点处置。

为有效治理辖区扬尘污染,着力提升辖区空气质量,打造舒适宜居城市环境,八大关综合执法中队紧紧围绕蓝天保卫战的工作目标,从2021年月1份开始,对辖区内区渣土运输、建筑工地扬尘、建筑垃圾倾倒等进行专项治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