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赵燕在2021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暨区委专题学习班谈心得体会

2021-07-23 17:58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7月22日上午,市南区委书记赵燕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暨区委专题学习班谈心得体会。市南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市南区委各部委,市南区直各党组(党委)、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区纪委委员、监委委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赵燕强调,实干是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观点,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事业发展关键在实干、关键在落实。要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清市南区发展的历史方位、机遇挑战和肩上的责任使命。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中心城区优势,抓住用好各项国家战略叠加重大机遇,以“进”的锐气探路改革创新,以“稳”的定力抓好转型升级,不断开辟市南区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集中力量抓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忧患意识,抓好战略谋划,深入分析市南区在公共安全、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领域风险挑战,完善应对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不断提升担当实干、狠抓落实的能力素养和本领,确保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形成实实在在的成果。“关键少数”要切实担负起抓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亲自抓、带头干的硬作风凝聚工作合力、推动事业发展。

赵燕最后强调,用行动说话,用结果说话,是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鲜明品格。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紧迫感、责任感,扎实做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实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