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本周六上午!15万元文旅惠民“开学礼”开抢

2021-08-20 16:25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又到一年开学季,新学期,新征程。市南区2021年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为岛城学生、老师和家长朋友们准备了文旅惠民“开学礼”——15万元文旅惠民消费补贴,助力大家新学期元气满满,遇见更好的自己。

据悉,本轮15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将于8月21日(周六)上午10点正式发放,覆盖15家企业,补贴领域涵盖图书、报刊消费类,影视、文化演出消费类,文化艺术培训、文化体验消费类。消费券面值分别为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200元、300元七种。市民可关注“青岛文化和旅游消费办公室”公众号,领取“市南区文旅惠民消费券”,然后在平台搜索自己喜欢的商品,选择合适的消费券完成下单。消费者可享受单笔消费补贴比例最高可达50%,单人年度最高补贴额度500元。

开学倒计时,精彩惠民活动很及时。8月至9月,各文化场馆、文旅企业将陆续推出城市夜读、惠民书展、戏剧演出、文化体验等活动,为广大学生和市民带来丰富文旅体验。广大市民在享受惠民消费的同时,还可以参与各文旅企业精彩的线下活动。

据悉,市南区图书馆于每周五、六晚组织“N+1书坊”城市夜读,通过“1位领读者+1本图书+1个场馆”的创新形式,开展图书领读、心得分享、场馆参观、互动体验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打造“图书馆+城市空间”的“泛在”城市全民阅读场景,为读者提供“沉浸式”的阅读体验,开展个性化差异化公共文化服务。青岛书城在8-9月陆续开展书城朗读者、书城故事会、岛上读书会等活动;其惠民书展区域,海量新华正版图书5.0折起,领取使用文惠补贴,享受折上折,3.5折购买经典好书!青岛邮政也在本轮文旅消费券发放期间发行“动画——哪吒闹海邮票”“木芙蓉邮票”等多款珍贵邮票,集邮爱好者可抓住机会抢购!此外,各种体验类主题活动、惠民演出等值得期待。青岛时光印记印刷博物馆的“灿烂九月相见不晚”丝网印刷活动月也将在8月20日至9月20日期间持续放送。波螺油子—噜噜世界奇妙夜《小红帽》儿童剧、“Fun享童话”儿童剧全年系列演出《天蓬传奇》、《花木兰》将为小朋友们带来欢乐体验,敬请期待。

今年,2021年市南区文旅惠民消费季活动被列为市南区为民办实事项目。活动一直持续至10月份,后续还将陆续发放文旅消费券,开展惠民主题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丰富、更高质量的文旅产品和服务,切实满足群众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活动详情请关注“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抢券攻略请识别下方二维码获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