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金门路街道与辖区38家物业企业签订创城承诺书

2021-08-24 18:53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创城攻坚是场专业战、精准战、组合战,需要街道全面统筹,齐动员、齐发动,整合各方力量共同攻坚克难。作为贴近居民日常生活的服务性企业,物业企业也应肩负起“管家”职责,切实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物业管理在创城工作中的作用至关重要。

金门路街道将物业企业作为创城工作的关键一环,与辖区38家物业企业签订《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承诺书》。物业企业郑重承诺:遵规履约,提升服务水平;立足本职,展示物业风采;细致服务,擦亮文明窗口;加强宣传,营造创城氛围;强化管理,加大巡查力度。金门路街道广泛发动凝聚合力,探索长效管理模式,督战物业企业持续改善服务质量,全面履行物管职责,牢牢守住“家门口”创城主战场,共同为优化居民生活环境、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下一步,金门路街道将联合物业企业切实履行责任、扛起使命担当,对照创城的标准逐项落实,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确保管辖小区不出问题;开展入户宣传,通过现场宣传讲解和舆论引导等多种方式广泛动员,切实增强业主们对创城工作的主体意识,营造“创城从我做起、共建文明家园”的良好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