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区联手共办暖南审批服务“微集市”关注企业“微需求”

2021-11-01 16:53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 11月1日,由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青岛市民中心入驻部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医疗保障管理局、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南管理处,以及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南区企业服务中心、市南区招商投资发展中心、青岛市市南区税务局和中国银行青岛市民中心支行等单位共同参与的“走进您为民办审批服务微集市”活动,在青岛市民中心广场举办。

此次“微集市”,也正式开启了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区企业家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序幕。旨在深入做好企业家服务工作,全面营造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陈列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疑难问题、收集调查问卷等方式,对企业注册、就业创业、劳动维权、公积金、社保医保、税费辅导、企业服务、招商引资、银行开户等提供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并为企业发放各类审批改革、惠企惠民、办事指南等宣传单,派发调查问卷,详细了解企业家对优化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府办事效能的意见建议。活动现场,“暖南”审批服务团队现场为企业家朋友答疑解惑50余次,并为青岛凯德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全程帮办,引导该企业至四楼“市区一体化”企业开办专区,当场办结股份转让业务。

为了让企业和办事群众少跑路,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满意度,今年市南区以匠心精神打造政务服务品质,全省首创市区融合一体化政务服务新模式、办事指南“白话革命”、医生、护士“一键办结”和创建“暖南”审批服务团队等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样板区贡献“市南审批”力量、展现“市南审批”担当。

接下来,市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暖南”审批服务团队还将携手市南区行业相关部门,于11月3日走进青岛美迪康数字工程有限公司,举办“走进您倾听您审批服务进企业”活动。倾听企业家和企业的创业故事,以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优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家和企业创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