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八大关街道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11-18 15:54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 (通讯员 仇慧璐)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17日上午,八大关街道太平角社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来自太平角社区党委各支部的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1964年10月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成功爆炸”“山西省平顺县西沟村党总支副书记,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是申纪兰”……竞赛题目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内容。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小组必答题中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分分必争,小组共答题中团结协作、沉着应战,风险抢答题中大家策略得当、不甘落后,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展现了深厚的理论知识功底与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党史学习“王者”、“榜眼”、“探花”。

“前期街道社区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今天组织竞赛也是各支部学习成果的展示,带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让党员们学史爱党、学史爱国,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共同努力将社区建设的更好。”太平角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海燕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