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宪法意识市南区行政审批局启动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06 10:05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宪法意识,掀起学习宣传宪法、贯彻实施宪法的热潮,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市南区行政审批局通过《法治大讲堂》开展宪法专题讲座,正式启动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此次讲座以法治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青岛诚功律师事务所朱鹏律师从宪法概念、起源和历史以及主要内容等七个方面深入阐述和解读,全面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让遵宪守法根植于心。

尊法始于心,学法践于行。下一步,市南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围绕全国第四个国家宪法宣传周主题“以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开展多种形式的宪法学习和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