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创城,湛山人都是急先锋!

2021-12-22 11:15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2日讯  诗云:行百里者半九十。此言末路之难也。做事愈接近成功越艰难、越关键,越要锲而不舍、坚持到最后。特别是在创城“攻城拔寨”的紧要关头,湛山街道责无旁贷,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深化创城宣传氛围营造,坚韧不拔、加码蓄力,展现出湛山铁军的责任担当与昂扬斗志,用实际行动掀起创城攻坚的“新热潮”,开启创城质的飞跃。

顶格协调,凝聚文明创城“向心力”

同心向前,齐力共攻坚。“创城攻坚”行动中,湛山街道上下卯足干劲,保持韧劲,协调联动,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地投身到创城攻坚战中。“创城攻坚”活动累计清理辖区卫生死角30余处,清理清除小广告70余张,改造提升背街小巷40余处,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协同推进,共绘文明创城“同心圆”

街道全员出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各网格根据创城点位测评标准,紧盯细微之处,细致梳理工作重点,持续攻坚,高标准严要求查改问题。招募大学生志愿者40余名,联合联创共建单位,再细致再深化再落实创城工作,齐心协力地投入到创城攻坚活动中,全街涌动“网格橙”、“志愿红”,以实际行动共绘文明创城“同心圆”。

实地测评,跑出创城攻坚“加速度”

真查真改真测评,定格定责带动示范。各网格、各点位开展创城实地测评模拟演练,结合测评情况,总结演练经验,细化创城固守方案,确保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全方位提升创建成效。街道四位一体督查不定期对重点点位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相关部门、社区、网格进行整改,确保管理无死角,工作无盲区。

人的精神在凝聚,城市精神在升华。湛山街道将继续以“文明”为切口,全力提升街区品质,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