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新年上班第一天,为民服务“满格电”

2022-01-04 17:58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4日讯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新年上班第一天,新征程,新起点,新希望,八大关街道全员奋发,为民服务干劲儿十足。

新年工作“划重点”

八大关街道召开工作会议,对新一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党建、区域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事务等工作提出新要求。

服务为民“干劲儿足”

在元旦假期组织动员基础上,八大关街道持续开展疫苗接种“敲门行动”,动员符合条件的居民尽快接种。社区网格员到居民家中,向老人详细介绍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帮助群众消除顾虑,还为群众提供必要服务,让老人对接种疫苗感到安心、放心、暖心。

巡查处突“暖民心”

八大关街道执法中队开展全面巡查工作,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综合巡查工作。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市民带着家中老人孩子着急就医,但轮胎被割破无法出行。执法中队队员主动上前提供帮助,帮忙更换轮胎,看护老人。

八大关街道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向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阔步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