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联勤联动打造沿海一线 洁序净美新形象

2022-02-28 14:27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 2022年,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贯彻落实区拆违治乱建设美丽家园行动部署要求,围绕市容秩序整治示范道路创建工作,聚焦太平路沿海一线流动摊贩、占路经营等市容秩序突出问题,加强与各执法部门联勤联动,全面开展综合整治,保障沿海一线市容环境和旅游秩序。

高位谋划精密部署

今年以来,围绕沿海一线市容秩序“十乱”突出问题,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科学研判谋划,作出精密部署,多次召开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议,要求局机关及西部各执法中队联合公安、交警等相关执法部门,采取不定期、不定时巡查管控的方式,对太平路沿海一线市容秩序重点问题开展全面清理整治。

聚焦重点精准发力

2月26日,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市南公安机动大队和市南交警大队的协助下,对太平路及莱西路沿海一线流动摊贩、占路经营等市容秩序重点问题开展了联合整治,各单位按照各自职责范围对周边问题及时发现,并坚决予以取缔,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成效,保障了周边旅游秩序。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执法车辆10余车次,维护了洁、序、净、美的沿海景区形象,为沿海一线市容秩序持续向好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围绕市容秩序精细化管控相关要求,进一步探索联勤联动执法工作机制,持续推进沿海一线重点问题和旅游秩序常态化管控,聚力打造市容秩序标杆样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