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一名退役女兵的战“疫”情怀

2022-05-07 13:28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6日讯(通讯员 何岳 )“若有战、召必回!”在抗击新冠疫情行动中,湛山街道退役军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这句铮铮誓言。在一个个抗疫小分队中,有一名特别的身影穿梭在疫情防控一线,她是盐城路社区公益岗退役女兵——魏娜。

5月6日早晨6:30,魏娜准时到达湛山街道全员核酸检测点位,快速穿好防护服,投入到了志愿服务工作中。从全员核酸检测第一轮到第十二轮,魏娜主动请缨,从未缺席,开启了“超长待机”工作模式。

一直以来,每次社区有需要,魏娜便会积极报名,从分发物资到全员核酸检测,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现在疫情严峻,得知街道需要志愿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退役军人,更应该为社会做点贡献。”她语言朴实却充满力量,在天气依然微凉的岛城,给予了群众温暖守护。

女本柔弱,当兵则强。当“她”成为一名女兵,家国情怀便融入胸膛,少了一份儿女情长,却平添了几多笃定与坚强。已退役23年的魏娜退伍不褪色,巾帼不让须眉,展现了“她”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市南:双招双引蓄能高质量发展

2022-05-07 13:2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