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委政法委开展“提升作风能力 践行政法为民”专题宣传活动

2022-05-11 17:16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 为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教育引导群众和市场主体提高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展示市南区“暖治理”暖作为,5月9日上午,市南区委政法委在市南区珠海路街道香港花园广场集中开展“提升作风能力践行政法担当”宣传活动。

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基层行”活动,紧密围绕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领域开展法治宣传,青年普法志愿者们依托“青岛法学普法讲堂”线上平台,向群众进行法律知识讲解,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推广注册线上普法小程序,为市南区“基层行”活动按下“线上普法”快捷键。

现场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识别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警示广大群众珍惜生命、关爱家庭,认清邪教本质、自觉远离邪教。

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范养老诈骗等宣传单页,向居民详细介绍养老诈骗典型案例、法律法规以及线索举报途径等信息,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法治意识和防骗能力,提高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积极性。

市南区社会公众安全险承保单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现场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社会公众安全险的理赔流程和理赔手续,持续提高知晓率和认可度,使平安建设成果更好地惠及千家万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