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会议

2022-05-18 10:13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精神,部署市南区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咨询项目启动工作,进一步明确市南区2002年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5月16日下午,市南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会议。会上传达2022年省、市营商环境改革精神以及青岛市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工作要点,介绍市南区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咨询工作项目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区两级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工作合力、加强考核督导。要直面正视存在的问题,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口,加强营商环境创新,坚持不懈做好迎评工作。

会上,青岛大学张洪慧教授对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进行了解读,结合市南区营商环境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确定了专业化、项目化、绩效化提升营商环境水平的工作方案,搭建营商环境智库,通过制定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及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定期开展绩效评估等工作,更系统、更科学做好营商环境整体优化提升工作,力争在制度创新上实现全市乃至全省营商环境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和区委区政府确定的“打造法治化便利化低成本营商环境”的具体要求,创新优化营商环境路径,发挥营商环境专业化智库作用,科学评价、精准施策,确保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力争在全市政策创新和营商评价“双进位争先”工作中贡献市南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巡山护绿,山头公园花期保护

2022-05-18 15:36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