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 > 正文

清除乱圈乱占 确保道路畅通

2022-05-18 15:35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 全面贯彻市南区政府创建示范街的工作部署,综合行政执法局香港中路街道中队对闽江二路对乱圈乱占、乱摆乱卖、乱堆乱放等“十乱”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为确保道路畅通,方便市民出行,消除交通顽疾,本周清理闽江二路占用公共区域的地桩地锁及其他障碍物十余处,其中闽江二路15号利用废弃轮胎占用公共区域,并在废弃轮胎中填入泥土,给清理工作带来困难,中队工作人员以“严格执法、精细管理”的工作作风,在清理废弃轮胎的同时,做好泥土清理工作,不留存卫生问题,下一步将继续对闽江二路“十乱”问题进行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香港中路街道中队还强化与各部门联动,5月17日联合市场监督、社区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占用公共区域进行经营进行联合执法,对漳浦路院内一处废品收购点进行查处。中队将进一步精细化管理,聚焦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群众反应突出的市容秩序问题,不断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