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市南区市场监管局做好春节期间打击传销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党政 2018-02-24 13:44: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姜舒骞 通讯员 姜峰 李翔)2月9日下午,市南区市场监管局公平交易局在新贵都小区活动广场开展打击传销进社区的宣传活动,向居民们讲解如何防范、打击传销的注意事项,提升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

工作人员在新贵都小广场前拉起打传宣传的横幅,并摆放了宣传板,向居民详细介绍了传销活动的基本特征和严重危害,并提醒居民们要提防网络传销、以介绍工作为名进行传销的新型传销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群众。工作人员提请居民们注意,在春节期间不但要自己注意防范传销,更要在走亲访友之际,进行防范传销宣传,提醒亲朋好友,特别是老人、大学生和找工作的亲友,防止陷入传销陷阱。在现场交流互动中,有的参观居民也谈起自己或周边亲朋所遭遇的传销陷阱的事例,对传销行为深恶痛绝,依照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防范打击传销的警惕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