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区统计局组织收看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2-24 17:20:00 字号:A- A+

2月22日上午,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区统计局积极组织收看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通过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上的讲话,认识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大意义,对全省把握重大机遇、发展产业集群、着力深化改革、创新领导方式作出的系统部署进行深入地领会,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下一步,区统计局将继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畏艰险、勇于攀登,在历年统计优秀经验的基础上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迅速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关注“数据市南”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统计资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