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高邮湖路社区开展三八节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来源: 作者:慕馨培 2018-03-08 17:4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今天是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在这个属于女同胞们的特殊日子里,高邮湖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开展了一场听力健康知识讲座以及公益义诊活动。

讲座围绕着听力疾病预防的重要性展开,结合居民实际,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向居民讲解了如何保护、爱护自己的耳朵等保健常识,要求大家在生活中注意合理饮食;戒烟、少饮酒;忌掏挖耳朵;保持良好心态;多做运动。

随后,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听力义诊,给她们检查耳道,进行听力测试,为前来检查的居民详细解释其听力损失情况,并给予了爱耳、护耳的专业意见,提高居民爱耳、护耳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向广大妇女朋友们宣传了听力健康的重要性,普及了相关护耳知识,营造了全社会关注用耳健康的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