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写真+免费门票 一念辰星沉浸式展览为教师节献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8-09-10 14:51: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9月9日,青岛奥帆博物馆一念辰星沉浸式体验展邀请来自青岛不同学校的4位老师为她们献上教师节“最美献礼”。一念辰星团队与漫塔工作室以及HAIRHERE工作室一同合力为老师们打造与素日不同的形象并在岛城最火的沉浸式展览内为她们拍摄写真,让她们以美丽的方式庆祝今年与众不同的教师节。一念辰星更是在9月9日和9月10日当天对持教师证的免收门票。这次活动,三位主办方希望能借此感恩回报工作在讲桌前的辛勤教师们,让老师们也在校外放松自己做一次“美丽的梦“。

四位教师在造型创新和写真拍摄后表示,此次活动丰富有趣,让她们有机会展现讲台外的更美的一面。同时她们表示,看到几位活动合作方在举办此活动时的努力和真诚,让她们感动又自豪。

漫塔工作室新锐设计师韩余和一念辰星负责人赵颂介绍道,这是继8月30日保洁惊喜变身活动后,一念辰星“平凡中的不凡辰星”系列社会活动中的又一教师节特别活动。正因三位活动策划方都非常年轻,他们都很荣幸能有如此机会来回报老师们。他们表示,如若没有老师们在校的谆谆教导与鼓励,也不会有今日的成就。策划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凸显忙碌在校园里的老师们的美丽,“给她们一个平台去展现更美的自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