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云南路社区开展“民生服务迎中秋 云馨筑爱送真情”活动

来源: 作者:党政 2018-09-20 19:21:5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 云南路社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始终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重实效,在帮扶和救助上见真情,在管理和服务上求创新。

9月2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云南路社区利用本月的民生大集,开展“民生服务迎中秋,云馨筑爱送真情”暖心送爱活动。大集上人来人往,磨剪子锵菜刀、家电维修、健康保健、裁缝修补、理发、节日政府救助慰问品的发放等多样化的服务项目,给社区的居民带来更便捷服务。虽然天不作美,下着小雨,但仍挡不住社区党员、退伍老兵、驻区“两新组织”等志愿服务人员的真情爱意,用自己的行动为赶集的居民热情地服务着。特别是享受政府福利的特殊人群,提着过节的节日慰问品,激动之情无语言表,一张张充满着幸福的笑脸,流露着对美好生活的感激之情。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云南路社区充分发挥各类服务阵地的聚合作用,通过社区搭台,党员唱戏,倾心服务,奏响“云馨筑爱”为民服务的新乐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