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青岛市南> > 正文

2018青岛“文化惠民”文艺演出走进八大湖街道

来源: 作者:慕馨培 2018-09-27 16:4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 9月27日,由市南区八大湖街道、青岛市歌舞剧院主办,八大湖街道天台路社区协办的2018年青岛市“文化惠民”文艺演出八大湖街道专场隆重开演。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观看的居民超过300人。

演出在女声独唱《大地飞歌》中拉开了帷幕,热情奔放的歌声乍一响起,就迅速感染了现场观众,一起跟随着旋律打起了节拍;独唱《孝敬父母》既优美动听,又饱含深情,呼吁人们孝老爱亲;男声独唱《送给你》、《江山无限》表达着最真挚的祝福,祝愿现场所有观众身体健康、前程无限;歌曲《最浪漫的事》将温情娓娓道来,让观众们听的如痴如醉,现场“小粉丝”们还献上了礼物;还有二胡重奏——一首《激情的赛马和胜利》,让在场的居民犹如在草原上奔驰,感受到了中国传统乐器的魅力。

除了歌曲表演,现场也有众多曲艺名家“大展身手”,两个山东快书小段《打够级》、《打针》既传神又风趣,让观众们捧腹大笑,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小品《免费课堂》不仅诙谐幽默,还一语双关,既是节目中的免费课堂,也为在场的居民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诈骗课;还有相声《口吐莲花》,两位知名艺术家的表演更是无可挑剔,让现场观众们大饱耳福。

尽管晚上天气微凉,但现场居民的热情依旧高涨,都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舞台,脸上洋溢着微笑,现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不断。“这些节目好看,又有教育意义,也丰富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这样的文化惠民很接地气,也非常暖人心。”天台社区居民XXX说道。

市南区八大湖街道与青岛市歌舞剧院合作打造的这场“文化大餐”,将文艺演出“送”进来,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高大上的文艺节目,不仅有助于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同时优秀的文艺演出也激发了广大居民参与文艺活动的热情,由“看客”变主角,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